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海鹏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人生如代码,代码如人生

 
 
 

日志

 
 
 
 

忙里偷闲  

2014-01-13 19:02:05|  分类: 成长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刚考完模拟电路,第一感觉:很简单。第二感觉:考的不咋地忙里偷闲 - 王海鹏 - 王海鹏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魔鬼电路已经看了好多次了,一看这题,咋那么眼熟呢,一想,啊,原来这书上都有,还是原题!可是咋就是想不起来咋做呢?突然想起老师那句话:记是记不住滴!哎,没有准确掌握知识的精髓,只是溜了个眼熟,后悔晚矣......

    只是考了两科,咱不能退缩,虽然没有门萨成员那样的头脑,惊羡门萨女神的英语学习,咱也始终将“Fighting!Let's set the wolrd on fire!”作为咱复习的口号!什么魔电,什么复变,都将望风披靡!

    嗯,这会看复变有点眼晕,就忙里偷闲来写上一篇博客!同时感慨一下,原来没有了高中题海战术的磨练,这个考试真的感到有点陌生啊!

    另外,在我考试英语的时候发现咱们设计的软件有些优势真的是值得我来学习!从刚开始的登录界面就可以看到咱提高班师哥的水准!蓝色的界面添加上倒影效果果然就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有那个二次登录密码的使用!在测试时一直不知道是干啥使用的,这次考试的偶然终于让我理解了!原来就是怕像我这样的考生一样,第一次没有登录上去,或者是由于没有答完题一不小心就点了交卷键而准备的,如此看出软件设计应时刻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全身心的投入来应对可能会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尽管如此,可是我还是感觉在考试界面下侧的滚动条设计的不太合理,要是文章特别长的话,每次独到行末都要去滑动滚动条未免有点麻烦!(仅代表个人看法!也许师哥再设计方面有着其他的考虑)

    过两天考物理,提起我们这个物理老师,我啊特别无语!难怪米老师经常抒发感慨呢!记得有这样一句出自我们物理老师:因为这个题选项B对,所以选B!忙里偷闲 - 王海鹏 - 王海鹏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老师您为了我们可以自主学习真是煞费苦心啊!(在此没有抱怨之意,仅供娱乐!切勿误会!)好了,就到这了,赶紧预习物理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